大连本地宝 > 大连教育 > 大连教育资讯 > 2016国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16国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15-11-30 11:29【我要纠错】

【导语】:2016国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根据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发布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可知,2016年国考成绩查询时间:1月10日左右。

  根据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发布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得知,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6年1月10日左右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7个非通用语职位的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和银监会、证监会特殊专业职位考试成绩也同时在考录专题网站上查询。

  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等,在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

  通过公共科目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比例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招考职位,将进行调剂。调剂职位及调剂相关事宜,在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布后,通过考录专题网站面向社会统一公布。

  查询笔试成绩

  2016年国考成绩查询时间:2016年1月10日左右

  2016年国考成绩查询方式:

  1、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

  2、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

  3、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6)。

  国家公务员考试总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非通用语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笔试合成成绩)占50%,面试成绩和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共占50%。

  笔试后仍未可放松

  在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整个流程中,笔试只是考生要通过的第一个关隘,考生们万万不能就此放松,接下来考生们可以进行估分,对自己能取得多高的分数、是否可以入围面试进行科学、客观地估算。成绩估算出来之后可参照(2015年表)确定是否入围面试,要不要进入面试备考阶段。

北京人事考试网,国家公务员考试,北京公务员考试

  从表中可以看出,银监会、证监会等部门会举行特殊专业职位专业科目考试,考生们首先要明确每一科目在总成绩中所占比例是多少,如何计算成绩等,再确认自己是否能超越分数线成功入围面试,只要感觉还可以就认真投入面试的备考当中。

  相关推荐

  大连1.2万人冒雨参加国考 奇葩题目遭考生吐槽

  盘点2016年国考奇葩题目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资格审查时间

    2019年国考网上报名已经开始,报名截止到什么时候?报名入口是哪个?大连地区招哪些职位?国考什么时候考试?报名怎么注册?大连本地宝为您整理总结如下。

  •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地点

    2019年国考网上报名已经开始,什么时候参加考试?行测和申论什么时候考?大连本地宝为您整理如下。

  •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全文

    2018年10月21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了2019年国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报考程序等一系列是想。

  • 辽宁地区2016年国考准考证打印时间(附准考证打印流程)

    2016年公务员考试11月29日笔试,11月29日12点前,考生可登录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打印准考证。详情请查看全文。

  • 2018大连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原文

    大连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年大连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接下来就和大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2018大连“三支一扶”计划岗位表(招募地区+专业限制)

    大连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年大连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接下来就和大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2018年大连市“三支一扶”报名程序及所需材料

    大连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年大连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接下来就和大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大连地区计划招录289人(含辽宁地区)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辽宁地区招录多少人?2018国考大连地区招录多少人?大连地区招录人数及岗位职位详情请参看下文。

  • 大连市国家税务局2016国考职位表

    2016国家公务员职位表已经发布,大连本地宝为您带来大连市国家税务局2016国考职位表。

  • 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后续流程详细介绍

    2016国考笔试已于11月29日落下帷幕。大连本地宝为您带来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后续流程详细介绍。

  • 2016年国考大连地区最全职位表

    2016国家公务员考试全国计划招录2.7万余人。辽宁19个部门,招录职位821个,招录人数1625人,比去年增加184人。其中,大连196个职位招录374人,在职公务员不得报考。大连本地宝为您带来2016年国考大连地区最

  • 2016国考时间安排表一览

    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战役已经打响,为帮助备战国考的考生顺利,以下整理了2016国考的时间安排,便于大家及时把握具体的时间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