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大连教育 > 大连教育资讯 > 2020大连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考试时间
2020大连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考试时间
2019-10-22 16:45【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大连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考试时间科目安排是怎样的?什么时候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大连高中学业水平测试

  考试时间:2020年1月10日、11日、12日。

  具体科目时间安排如下:

  2020年1月辽宁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网上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1月4号-8号

  报名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时间:2019年11月4号-11号

  报名流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大连本地宝,发送【高考】即可获取2022年辽宁高考报名时间、入口、常见问题解答以及往年高考分数线汇总。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辽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辽宁省普通高考,须参加语文、数学、外语3门科目的全国统一考试,还须参加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以下简称合格性考试)科目成绩合格,方可报考该科目选择性考试。

  • 大连市普通高中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校历

    大连市教育局官网公布了大连市高中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历,具体上课时间及寒假时间安排请见正文。

  • 辽宁学业水平考试网官网入口

    2024年1月辽宁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点及考场信息查询时间为2023年12月26日14:00-2024年1月8日12:00

  • 大连高中转学政策咨询电话

    外地学籍想转入大连的高中就读,对转学政策不是很理解,可以拨打大连市教育局电话进行咨询,具体号码请见正文。

  • 大连高中转学应提供的材料有哪些?

    外地学籍的学生转到大连市高中上学应准备哪些材料,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高中转学申请书模板下载入口

    外地学籍的学生转到大连高中读书时需办理转学申请,大连本地宝整理了转学申请书模板,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高中转学学校申请条件

    大连市高中转学时选择学校需要符合相应条件,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外地学生转学到大连读高中办理流程是什么

    外地学籍的学生想转到大连高中就读,那么转学怎么办理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转学办理流程,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高中转学在哪里办理?

    外地学子相关转学到大连的高中转学应该在哪里办理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高中什么时候可以办转学?

    外地高中生想要转到大连高中就读应该在什么时候办理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高中不予办理转学的情况

    在外地上学的学生想转入大连的高中上学需注意,部分情况不予办理转学,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市普通高中名录2023年版

    大连市教育局近期公布了大连市普通高中最新名录,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