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大连节日 > 圣诞节 > 2019年圣诞节大连有哪些音乐会
2019年圣诞节大连有哪些音乐会
2019-12-19 20:12【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圣诞节,想静静地听一场音乐会?可以!大连本地宝为您盘点了2019年圣诞节大连音乐会表演,快来看一看吧。

  2019年圣诞节大连音乐会盘点

  12月24日

  19:00捷克交响乐团《电影配乐视听交响音乐会》

  19:15 2020年希腊雅典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

  12月25日

  19:15捷克交响乐团《电影配乐视听交响音乐会》

  捷克交响乐团《电影配乐视听交响音乐会》

  音乐给城市罩上了一层艺术的穹顶,只要有音乐存在,生活就没那么糟。捷克交响乐团,美国艾美奖获得者,中国2017年金鸡奖最佳音乐配乐乐团,美国“2016年最佳电影音乐”获得者,成团至今已为5000余部电影录制音乐。本次捷克交响乐团电影配乐视听交响音乐会,您一定不能错过!

  时间:12月24日19:00

  地点:大连开发区大剧院

  票价:100/180/280/380/480元注:本演出12月25日19:15于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另有一场。

  购票入口:现已关闭

温馨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连本地宝,对话框回复【圣诞】即可获取平安夜、圣诞节大连活动汇总及各大场所优惠门票购买入口。

  • 2023大连圣诞节上映哪些电影

    2023圣诞节期间上映的电影有:《三大队》《海王2:失落的王国》《敦煌英雄》《照明商店》等。

  • 2023大连圣诞节有脱口秀演出吗?

    2023年圣诞节想找个室内项目,那不如看个脱口秀吧,大连本地宝为你整理了大连圣诞节脱口秀演出信息。

  • 2023年大连圣诞节演唱会最新消息+购票入口

    2023年圣诞节就要到啦,大连圣诞节演出活动有很多,在此期间大连有live演唱会哟。

  • 2023年大连圣诞节剧目演出时间+地点+购票链接

    圣诞节去哪玩?有哪些舞蹈演出可以看?本地宝持续整理大连圣诞节及平安夜歌剧舞剧演出。

  • 2023大连圣诞节话剧活动盘点(持续更新)

    2023年圣诞节将至,在圣诞节当天,可以安排去看一场话剧哦~大连本地宝你整理了相关信息。

  • 2023大连圣诞节有相声表演吗?

    2023年圣诞节没什么事干,想听一场相声乐呵乐呵,大连哪里有相声表演?大连本地宝来告诉你!

  • 2023大连圣诞节有音乐会演出吗

    圣诞节想静静地听一场音乐会?可以!大连本地宝为您盘点了2023年圣诞节大连音乐会表演,快来看一看吧。

  • 2021圣诞节大连商场活动汇总

    2021年圣诞节即将来临,大连各大商场推出多种圣诞节活动,打折、满减、小游戏、艺术展,来看看。

  • 2021年大连柏威年圣诞节活动

    2021年圣诞节即将来临,大连柏威年购物广场推出多种圣诞节活动,打折、满减、小游戏、艺术展,来看看。

  • 大连时代广场2021年圣诞活动

    2021年圣诞节即将来临,大连时代广场推出多种圣诞节活动,打折、满减、小游戏、艺术展,来看看。

  • 2021年大连恒隆广场圣诞活动

    2021年圣诞节即将来临,大连恒隆广场推出多重圣诞活动,有积分、抽奖、乐队表演、快闪活动,具体详见文章。

  • 2021年大连中央大道圣诞活动汇总

    2021年圣诞夜、圣诞节,大连中央大道有什么圣诞活动吗?有没有打折活动?或者演出活动?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