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大连教育培训 > 大连教育资助 > 大连生源地助学贷款申领人需要承担哪些违约责任
大连生源地助学贷款申领人需要承担哪些违约责任
2016-07-20 16:47【我要纠错】

【导语】:成功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朋友,那么该承担哪些违约责任呢?本地宝为你解答。

  获得生源地助学贷款需承担哪些违约责任?

  答:借款学生申请获得生源地助学贷款后需承担以下违约责任:

  (1) 未按期足额归还贷款本息的;

  (2) 提供虚假或隐瞒重要事实的事件、文件或资料,并已经或者可能造成贷款损失的;

  (3) 未按合同规定使用贷款的;

  (4) 借款学生有违法乱纪行为,受到校方行政处分或有关部门刑事处罚的;

  (5) 借款学生拒绝或阻挠贷款经办机构定期监督检查的;

  (6) 违反《借款合同》规定的其他行为。

  建设银行可视借款学生违约情况,采取以下一种或数种措施:

  (1) 责令限期纠正违约行为;

  (2) 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收取罚息利息;

  (3) 从借款学生任何在中国建设银行开立的账户中直接划款,偿还贷款本息;

  (4) 解除合同,并提前收回原发放的贷款;

  (5) 在借款学生就读的高等学校或相关媒体上公布其姓名、身份证号码、毕业学校及具体违约行为等信息;

  (6) 由建设银行将借款学生违约行为载入金融机构征信系统,金融机构不再为其办理新的贷款和其他授信业务;

  (7) 依法采取其他必要措施。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大连公积金商转公指南

  • 大连公积金贷款指南

  • 大连公积金异地贷款指南

  • 大连贷款买房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

    在大连市使用贷款购买房屋时,可提取公积金余额来偿还贷款,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公积金贷款买房提取条件汇总

    大连公积金贷款买房可申请提取公积金余额,大连本地宝整理了各种情形所需具备的条件,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2024大连公积金贷款首付几成

    大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首付要付多少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公积金贷款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公积金贷款利率2024

    大连公积金贷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并随中国人民银行利率调整而调整。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灵活就业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计算?

    大连市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的公积金,可贷款额度是怎么计算的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申请指南(范围+材料+电话)

    大连市低收入困难家庭可申请公积金贷款贴息,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30日。具体范围及补贴标准请见正文。

  • 大连公积金贷款怎么认定是第几套房子?

    在大连使用公积金贷款时,会根据贷款人所持有的房屋数量,决定是否予以贷款,那么房屋数量怎么认定呢?大连本地宝带你了解。

  • 大连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范围有哪些?

    大连住房公积金买什么房子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房子还有贷款没还完可以卖吗?

    在大连买的商品房在贷款未还完的情况下,可以出售吗?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