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大连教育培训 > 大连教育资助 > 大连国家助学贷款的贷款额度是多少
大连国家助学贷款的贷款额度是多少
2016-07-20 17:01【我要纠错】

【导语】:大连市国家助学贷款额度是多少?可以贷款额度多少钱?本地宝为你解答。

  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最高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8000元,研究生则最高可贷12000元

  包括第二学士学位和高职学生在内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可申请不超过8000元的助学贷款。据介绍,以往的国家助学贷款资助上限为每人每年6000元。

  调整后,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年度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低于8000元的,贷款额度可按照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上限将达到12000元;年度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低于12000元的,贷款额度可按照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

  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标准调整后,有关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和学费资助的标准也相应调整为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研究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12000元。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和学费资助的其他事项,仍按原规定执行。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大连公积金商转公指南

  • 大连公积金贷款指南

  • 大连公积金异地贷款指南

  • 大连贷款买房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

    在大连市使用贷款购买房屋时,可提取公积金余额来偿还贷款,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公积金贷款买房提取条件汇总

    大连公积金贷款买房可申请提取公积金余额,大连本地宝整理了各种情形所需具备的条件,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2024大连公积金贷款首付几成

    大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首付要付多少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公积金贷款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公积金贷款利率2024

    大连公积金贷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并随中国人民银行利率调整而调整。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灵活就业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计算?

    大连市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的公积金,可贷款额度是怎么计算的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申请指南(范围+材料+电话)

    大连市低收入困难家庭可申请公积金贷款贴息,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30日。具体范围及补贴标准请见正文。

  • 大连公积金贷款怎么认定是第几套房子?

    在大连使用公积金贷款时,会根据贷款人所持有的房屋数量,决定是否予以贷款,那么房屋数量怎么认定呢?大连本地宝带你了解。

  • 大连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范围有哪些?

    大连住房公积金买什么房子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房子还有贷款没还完可以卖吗?

    在大连买的商品房在贷款未还完的情况下,可以出售吗?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