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大连教育培训 > 大连教育资助 > 大连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期限
大连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期限
2016-07-20 17:00【我要纠错】

【导语】:已经成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大连朋友,是否想了解大连市的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期限是多久?本地宝小编为你详细解答。

  建设银行国家助学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八年,最长不超过借款学生毕业后四年;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十年,最长不超过借款学生毕业后六年,借款学生在毕业后一至二年开始还款、六年内还清。

  想了解更多的大连大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助学贷贷款还款方式,请点击阅读【大连大学生助学贷款专题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大连理工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实施办法

    为更好地利用金融手段资助我校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规范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特制定《大连理工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实施办法》。详情请见下文。

  • 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表

    想办理大连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朋友,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表的下载方式,希望能帮助到你。

  • 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下载)

    想申请大连国家助学贷款的朋友,本地宝为你提供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的下载方式,希望能帮助到你。

  • 大连生源地助学贷款确认回执单下载

    想了解大连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朋友,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大连生源地助学贷款确认回执单的下载方式,希望能帮助到你。

  • 2014年大连市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细则

    2014年的大连市生源地的助学贷款政策是怎么样的?其内容细则是什么?本地宝为你提供该政策的具体内容,详情请见下文。

  • 大连助学贷款还款指南

  • 大连建设银行个人信贷业务调查申报审批表

    想了解大连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朋友,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大连建设银行个人信贷业务调查申报审批表的下载方式,希望能帮助到你。

  • 大连国家助学贷款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怎么审核

    大连市的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其中一项是需要审核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是否合格,那么困难证明审核的标准是怎么样的?本地宝为你详细解答。

  • 大连国家助学贷款网上还款方式

    大连市的国家助学贷款除了去银行网点办理外,还可以通过网上还款方式进行结清。具体流程如下。

  • 大连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

    已经成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大连朋友,是否想了解大连市的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方式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详细解答。

  • 大连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指南

  • 大连生源地助学贷款额度、期限、利率及利息分别是多少

    想申令大连大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一定要了解一下生源地助学贷款额度、期限、利率及利息,这些本地宝为你一一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