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大连教育培训 > 大连教育资助 > 大连生源地助学贷款违约情况
大连生源地助学贷款违约情况
2016-07-20 17:01【我要纠错】

【导语】:什么情况下属于生源地助学贷款违约?大连本地宝为你详细解答。

  1、甲方未按本合同约定按时偿还借款本息或其他应付款项;

  2、甲方未按合同约定用途使用借款的;

  3、甲方未按本合同约定及时通知乙方其休学、记过及以上处分(含)、联系方式变动等信息或资料,或向乙方提供虚假的或不完整的信息或资料的;

  4、甲方拒绝或阻碍乙方对其收入或信用情况进行检查的;

  5、甲方死亡而其财产合法继承人不继续履行本合同的;

  6、甲方被宣告失踪,而其财产代管人不继续履行本合同的;

  7、甲方丧失民事行为能力,而其监护人不继续履行本合同的;

  8、甲方卷入或即将卷入重大的诉讼或仲裁程序及其他法律纠纷,乙方认为足以影响其偿债能力的;

  9、甲方转移资产,以逃避债务的;

  10、甲方未履行对乙方负有的其它到期债务,或乙方发现甲方有其他拖欠债务的行为的;

  11、甲方的资信情况或还贷能力出现其他重大变化(包括但不限于工作调整,收入降低、失业、重大疾病、拖欠其他债务等),乙方认为足以影响偿债能力的;

  12、甲方违反本合同约定的其他义务。

  想了解更多的大连大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助学贷贷款还款方式,请点击阅读【大连大学生助学贷款专题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大连公积金商转公指南

  • 大连公积金贷款指南

  • 大连公积金异地贷款指南

  • 大连贷款买房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

    在大连市使用贷款购买房屋时,可提取公积金余额来偿还贷款,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公积金贷款买房提取条件汇总

    大连公积金贷款买房可申请提取公积金余额,大连本地宝整理了各种情形所需具备的条件,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2024大连公积金贷款首付几成

    大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首付要付多少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公积金贷款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公积金贷款利率2024

    大连公积金贷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并随中国人民银行利率调整而调整。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灵活就业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计算?

    大连市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的公积金,可贷款额度是怎么计算的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申请指南(范围+材料+电话)

    大连市低收入困难家庭可申请公积金贷款贴息,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30日。具体范围及补贴标准请见正文。

  • 大连公积金贷款怎么认定是第几套房子?

    在大连使用公积金贷款时,会根据贷款人所持有的房屋数量,决定是否予以贷款,那么房屋数量怎么认定呢?大连本地宝带你了解。

  • 大连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范围有哪些?

    大连住房公积金买什么房子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房子还有贷款没还完可以卖吗?

    在大连买的商品房在贷款未还完的情况下,可以出售吗?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