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大连土地房产 > 大连房产证 > 大连房产证查询指南
大连房产证查询指南
2018-07-14 09:54【我要纠错】
  大连房产证查询项目有哪些?大连房产证查询可以去哪里查?大连本地宝为你提供大连房产证查询指南,希望能帮到你。

网上查询

大连商品房是否可以办理产权证查询:http://www.dlfd.gov.cn/fdc/D01WygmspfAction.do?Control=init

1、选择行政区域名称后可显示该区域内的所有商品房项目。

2、录入项目名称或该栋楼的行政街号,可查询到特定的房屋楼栋。

3、找到您想要查询的楼栋后,若列表中“可否办理产权证”栏显示为“否”,则目前不能办理产权证;若该栏显示为“点击进入”,请点击进到楼盘二维表格中后将鼠标停留在查询的房屋上,即可查看该套房屋是否可以办理产权证。

窗口查询

大连市金州新区土地房屋局

地址:大连市金州区金马路207号

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72号

大连市各区县市房管局地址一览

温馨提示:若要查询的准确的个人房产证信息(包括:房屋所有人名称、产权证号、登记核准日期、建筑面积、房屋设计用途、权利来源、房屋是否抵押、是否被查封等等),则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及房产证到当地的房管局(房地产交易中心、房屋管理局、房管处)档案馆或窗口查询。

电话查询

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甘井

电话:0411-86890907

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沙河

电话:0411-39612555

大连市各区县市房管局联系方式一览

温馨提示:若要查询的准确的个人房产证信息(包括:房屋所有人名称、产权证号、登记核准日期、建筑面积、房屋设计用途、权利来源、房屋是否抵押、是否被查封等等),则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及房产证到当地的房管局(房地产交易中心、房屋管理局、房管处)档案馆或窗口查询。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大连房产证个人办理流程

    房产证是购房者通过交易,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权,可依法对所购房屋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的证件。那么大连房产证加名办理需要多少费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大连退休人员采暖费补贴标准

    大连市退休人员采暖费补贴标准是多少?企业离退休人员采暖费补贴是怎么计算的?本地宝为你解答。

  • 大连联合收费银行缴费网点

    大连联合收费银行缴费网点有哪些?哪些银行可以缴费?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14大连供暖收费标准

    2014大连供暖收费标准如何?现在就跟大连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大连供暖的相关信息请关注大连本地宝。

  • 大连采暖费补贴标准

  • 大连房产证代办办理流程

    房产证是购房者通过交易,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权,可依法对所购房屋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的证件。那么大连房产证代办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本地宝为你解答。

  • 大连采暖费缴费网点有哪些?

    目前,联合收费处提供了包括网点现金缴费、银行电子化缴费、“全民付”自助刷卡缴费终端缴费、“翼支付”缴费等多渠道缴费途径。市民缴纳水费、电费、煤气费和采暖费可以自主选择缴费方式。

  • 大连房产证办理指南

  • 大连房产证加名办理需要多少费用

    房产证(Premises Permit)是购房者通过交易,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权,可依法对所购房屋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的证件。那么大连房产证加名办理需要多少费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大连房产证办理材料

    房产证(Premises Permit)是购房者通过交易,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权,可依法对所购房屋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的证件。那么大连市房产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本地宝为你解答。

  • 大连供热报修电话是多少?

    大连供热报修电话是多少?大连供热办电话是多少?本地宝为你解答。

  • 大连市退休人员采暖费补贴适用对象

    大连市退休人员采暖费补贴适用于地处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市内城区部分)各类城镇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以下简称用人单位)及其具有大连市市内四区城镇户口的在职职工和离

  • 下一篇文章:大连房产证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