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男子征兵时间
2014-10-21 20:43【我要纠错】

【导语】:2014年男子征兵时间是什么时候?本地宝为你解答。

  2014年全国征兵(男兵)报名时间为:4月10日至8月5日,

  注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规定,全国征兵时间从2013年起,由冬季征兵调整为夏秋季征兵。即调整为7、8月份开始征兵,9月1日批准入伍,9月30日征兵结束。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2024大连龙山公墓清明节扫墓指南(时间+交通)

    2024年清明节期间大连龙山公墓正常开放,3月30日、3月31日、4月3日开放时间为早上7点;4月4日开发时间为早上5点。

  • 2024大连人才落户办理流程

    大连市全面放开落户条件,符合条件的人才及其配偶、子女可在我市落户,父母可投靠落户。落户办理需提交基本信息材料及相应情况的证明材料。

  • 2023-2024年度大连供暖季是几月到几月

    2023-2024年度大连市供暖季自2023年11月5日开始正式供暖,更多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跨省申领居民身份证要多长时间?

    自2023年7月25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开通跨省申领居民身份证邮政速递业务,办理时限为12个工作日。详见下文。

  • 大连中山区购房补贴对买房时间有要求吗

    大连中山区购房补贴政策已经发布,在中山区购买首次交易住宅或公寓,并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合同网签备案日期在2022年12月29日以后(含)方可申请。

  • 大连中山区购房补贴申请流程及时间

    大连中山区购房补贴政策已经发布,具体申请条件、流程、范围及补贴发放事宜详见文章正文。

  • 大连困难毕业生社保补贴什么时候可以申请?

    大连困难毕业生可申报社保补贴,最长可申报36个月,那么什么时间可以申报呢?大连本地宝带你了解。

  • 大连普通话水平考试报名时间

    我市2024年第一期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于3月30日、3月31日举行,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 大连车辆年检指南(年检时间+材料+流程+费用+地点)

    大连车辆年检时间是什么时候?需要带什么材料?具体流程怎么走?都有哪些检车地点?大连本地宝来告诉你!

  • 大连产假有多少天

    大连女职工的产假可以休假多少天?本地宝为你介绍大连地区女职工产假的休假时间,详情请见下文。

  • 大连各区市出入境管理部门窗口工作地点+时间

    大连共有是十四个出入境管理部门窗口,建议广大群众就近到各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窗口办理。

  • 2024大连港澳通行证办理地点+工作时间

    大连市各区市县的出入境管理大队均可办理港澳通行证,大家可以就进选择前往办理,具体地点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