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大连户籍身份 > 大连户口迁入 > 大连投资人员落户条件
大连投资人员落户条件
2014-10-27 20:53【我要纠错】

【导语】:户口即户籍,由公安机关户政管理机构所制作的,用以记载和留存住户人口的基本信息的法律文书。在大连的投资人落户大连需要什么条件呢?小编为你详细解答。

  符合下列投资纳税条件之一,且依法经营1年以上的人员可以申请落户:

  1、个人在主城区有合法稳定住所并注册资金120万元以上、年纳税8万元以上;

  2、个人在新市区有合法稳定住所并注册资金80万元以上、年纳税5万元以上。

  3、租赁的经营场所须签订一年以上的租赁合同,并登记备案。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大连放开落户后可以直接落户退休吗

    自2022年6月1日起,大连市《关于全面放开落户条件的通知》(大政发〔2022〕17号)正式实施,但是并不代表临退休人员可以直接落户大连办理退休。

  • 大连高校毕业生落户政策最新

    2022年起,大连市全面放开落户条件,高校毕业生等学历人才及其配偶、子女可在我市落户,父母可投靠落户。

  • 大连落户后身份证也需要改到大连吗

    为方便自己办理社会事务,确保身份证与户籍信息一致,落户大连后,建议及时向落户地派出所申请换领居民身份证。

  • 大连落户拿到准迁证后还要回老家办理迁出证明吗

    在大连落户,已经拿到了大连派出所给开的准迁证,如果是辽宁省内户籍居民,则不需要回原户籍地办理迁出手续,原户籍地派出所一般需要在2个工作日内确认迁出,大连的落户地派出所就可打印户口簿了。

  • 在大连工作可以落户吗

    日前,大连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全面放开落户条件的通知》,对大连市户籍政策进行了全面调整,实施积极的户籍政策,与大连市用人单位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并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的人员可直接落户。

  • 灵活就业可以落户大连吗

    日前,大连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全面放开落户条件的通知》,对大连市户籍政策进行了全面调整,实施积极的户籍政策,在大连市灵活就业并缴纳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人员可以直接落户。

  • 在大连创业可以落户吗

    日前,大连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全面放开落户条件的通知》,对大连市户籍政策进行了全面调整,实施积极的户籍政策,在大连市投资创业取得《营业执照》的经营者即可直接落户。

  • 在大连有房子就可以落户吗

    日前,大连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全面放开落户条件的通知》,对大连市户籍政策进行了全面调整,实施积极的户籍政策,在大连市城镇拥有合法产权房屋的人员即可落户。

  • 个体户能落户大连吗

    日前,大连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全面放开落户条件的通知》,对大连市户籍政策进行了全面调整,实施积极的户籍政策,个体户取得《营业执照》即可落户大连。

  • 现在中专学历落户大连取消年龄限制了吗

    日前,大连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全面放开落户条件的通知》,对大连市户籍政策进行了全面调整,实施积极的户籍政策,中专学历人员可直接落户大连,不再有年龄上的限制条件。

  • 庄河派出所地址电话汇总表

    庄河市共辖26个乡(镇)、街道,其中乡6个,镇15个,街道5个,各乡镇街道辖区派出所地址电话详见文章。

  • 长海县派出所户籍电话汇总

    落户大连可直接咨询常住地派出所,具体长海县各派出所地址电话详见文章正文内容表格。

  • 上一篇文章:大连人才落户条件
  • 下一篇文章:大连三投靠落户条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