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大连劳动就业 > 大连就业 > 大连就业报到证补办指南
大连就业报到证补办指南
2024-03-07 13:43【我要纠错】

  本文详细介绍了大连就业报到证补办指南,具体包括大连就业报到证两年择业期内补办手续、大连就业报到证两年择业期外补办手续、 大连就业报到证补办地点和费用,更多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

2023年起,不再发放《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和《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取消就业报到证补办、改派手续,不再将就业报到证作为办理高校毕业生招聘录用、落户、档案接收转递等手续的必需材料。

来源:人社部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大连就业报到证改派指南

  • 大连就业报到证办理指南

  • 大连灵活就业人员医保要交多少年?

    大连市灵活就业医保需要交多少年才能够享受退休人员医保待遇,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标准表

    大连市灵活就业人员2024年社保缴费包含医疗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大连本地宝整理了各险种的缴费标准

  • 2024大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一个月多少钱

    大连市灵活就业人员每个月需要缴纳的社保费包含医疗保险费用和养老保险费用,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怎么查缴费记录

    大连市灵活就业人员在缴纳了医保和养老保险费用后,应该在哪里查询缴费记录呢?大连本地宝带你了解。

  • 大连个人交的养老保险银行几号开始扣款?

    大连市个人缴纳的养老保险使用银行批量扣除,每个几号扣除养老保险费用?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怎么交

    大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共有五种缴费方式,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银行扣款时间是几号?

    大连市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保费可采用银行批量扣除的方式,每个月扣除当期保费,具体扣除时间请见正文。

  • 大连灵活就业人员每个月什么时候扣钱

    大连市灵活就业人员的社保费每个月什么时候扣钱,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个人交的公积金可以全部取出来吗

    大连个人交的公积金若未办理过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申请退出住房公积金,提取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

  • 大连灵活就业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计算?

    大连市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的公积金,可贷款额度是怎么计算的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