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大连社保 > 大连生育保险 > 大连市男职工生育津贴申领需要什么材料
大连市男职工生育津贴申领需要什么材料
2014-11-10 22:43【我要纠错】

【导语】:大连市男职工生育津贴申领登记需要什么材料?现在就跟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医保卡、身份证、结婚证、生育证、出生医学证明、独生子女光荣证(原件及它们复印件)。

  女方晚育并办理了独生子女证,男方有15天护理假工资,如果计划生育二胎的,男职工亦可享受护理津贴,和15天产假

  更多的关于大连生育保险报销参保缴费等信息,请查询大连生育保险专题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大连生育金交几年可领

    大连生育津贴需要在备孕前一个月已经缴纳,在职工(或其配偶)孕期和产假(护理假)期间按时连续足额缴纳生育保险费的,职工可享受全部生育津贴待遇。

  • 2024大连高温补贴发放标准

    大连市高温津贴支付标准为每人每月200元。在每年7月、8月、9月发放。更多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市生育津贴待遇标准

    大连市生育津贴待遇怎么计算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生育津贴的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职工医保生孩子医疗费及津贴待遇办理方式

    大连职工参加生育保险的,在生孩子后可享受相关待遇,大连本地宝整理了办理方式,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市高龄补贴线上登记操作流程

    大连市户籍老年人应当在即将年满85周岁前3个月内办理高龄津贴信息登记,小编这里整理了线上登记的流程,具体请见正文。

  • 大连90岁以上老人补贴多少钱?

    大连市老人高龄津贴分为多个标准,根据年龄段进行划分,90岁至99岁的大连市户籍老人每个月领取的标准请见正文。

  • 大连老年人高龄补贴申领咨询电话

    大连市老人高龄津贴自满85岁即可申请登记,若办理业务过程中有所疑惑,可拨打相关部门电话进行咨询。

  • 大连满多岁可以申请老人高龄补贴?

    根据大连市高龄津贴发放相关政策要求,大连市户籍的老年人在达到相应年龄时就可申请登记。

  • 大连老人高龄补贴政策

    大连市民政局公布大连市老人高龄补贴政策,包含领取年龄、发放时间、发放标准等内容,具体信息请见正文。

  • 2023大连老人高龄补贴多少钱?

    大连老人高龄津贴补贴分为三档,在年龄达到85岁后便可申请,具体的补贴标准请见正文。

  • 大连生育保险和生育津贴有什么区别

    大连生育保险待遇主要包括两项:一是生育津贴,用于保障女职工产假期间的基本生活需要;二是生育医疗待遇,用于保障女职工怀孕、分娩期间以及职工实施节育手术时的基本医疗保健需要。从定义上,我们就能清

  • 大连生育险交多久可以享受生育津贴

    用人单位在职职工(或其配偶)孕期按时连续足额缴纳生育保险费的,职工可享受生育津贴待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