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大连旅游 > 大连景点 > 景点问答 > 金石滩开门时间?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几点开门?
金石滩开门时间?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几点开门?
2013-11-20 10:27【我要纠错】
金石滩景区 开放时间:8:00—17:00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2024大连金石滩元宵节灯会门票多少钱

    大连金石滩新春灯会元宵节期间正常开放,灯会地址为大连金石滩盛唐岚山TAOTAO乐园。

  • 2024大连金石滩新春灯会免票人群

    大连金石滩新春灯会针对特殊人群设定了门票优惠政策,70岁及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

  • 2024大连金石滩新春灯会收费吗?

    2024大连金石滩新春灯会需要购票后方可入园游玩,目前主办方推出早鸟特惠门票,具体价格请见正文。

  • 2024大连金石滩新春灯会门票多少钱?

    2024大连金石滩新春灯会将于2月6日至3月11日举办,主办方推出了特惠早鸟门票。

  • 2024大连金石滩新春灯会早鸟票可以退吗?

    2024大连金石滩新春灯会主办方推出了早鸟门票特惠活动,那么购买了早鸟票不想去了可以退款吗?

  • 2024大连金石滩新春灯会70岁老人收费吗?

    2024大连金石滩新春灯会针对70岁及以上老人提供优惠政策,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园参观。

  • 2024大连金石滩新春灯会特惠活动(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2024大连金石滩新春灯会将于2月6日—3月11日举办,近期主办方推出优惠活动,购买早鸟票可享受优惠门票价格。

  • 2024大连金石滩新春灯会(时间+地点)

    2024大连金石滩新春灯会暨盛唐·岚山首届民俗文化节将于2024年2月6日在大连金石滩盛唐岚山TAOTAO乐园举办。

  • 大连金石滩快乐雪世界宠粉节活动安排

    大连金石滩快乐雪世界宠粉节活动将于1月27日举办,届时将有多个活动举办,具体活动内容请见正文。

  • 2023大连金石滩快乐雪世界第二届冰雪嘉年华

    大连金石滩快乐雪世界,一年一度的冰雪嘉年华,即将火热来袭。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第二届嘉年华最新消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地球之光科普体验馆开放时间

    大连金石滩地球之光科普体验馆位于金石文化博览广场,是一处集科研、旅游一体的综合景点,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奇幻艺术体验馆开放时间+具体地址

    大连奇幻艺术体验馆将众多画作创作为3D作品,给人的感受特别奇妙。小编收集了该场馆的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