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大连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丹大高铁沿途美景美食全攻略
丹大高铁沿途美景美食全攻略
2015-11-18 15:20【我要纠错】

【导语】:东北地区首条滨海快速铁路——丹大快速铁路即将开通试运营,大连本地宝趁着热乎劲儿给大伙赶制了又全又实用的沿途美景美食全攻略。

  丹大高铁

  铁路全长:292公里

  设计速度:250km/h

  最短时间:2小时

  全程票价:二等座票价230.5元;一等座票价343.5元

  话不多说,接下来就带你一路玩儿起来!

  “最大最美的边境城市”——丹东

  1.丹东站

  丹东站附近有鸭绿江风景名胜区,是国家4A级景区呢,到那里交通也十分方便。

  站在鸭绿江大桥,对面就是朝鲜,景色看得很清楚。泛舟江面,两国风光尽收眼底,真叫一个心旷神怡呀。让人惊喜的是环境非常好,几乎没有污染,真是难得。


  • 待丹大高铁开通后 从大连玩到丹东再吃回大连

    丹大高铁开通后即将开通试运营,届时,广大旅行爱好者或是吃货们就可以从大连玩到丹东,从丹东吃回大连了!

  • 丹大高铁沿线城市美景 翻山越岭体验山海之美

    如果说乘坐沈丹高铁是一趟“穿山越岭”的旅行,那么继沈丹高铁之后,丹大高铁将带您领略辽宁的山海之美。列车行驶途中,旅客坐在高铁上就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

  • 双节将至 高铁周边游成新亮点

    继哈大高铁激活营口、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周边游新腹地之后,近日,盘营高铁正式开通,大连坐高铁进京仅需6小时,到锦州仅需2小时,到盘锦仅需一个半小时,还将天津、秦皇岛等多个环渤海湾的城市串联起来

  • 大连国庆节去哪玩 大连历史建筑盘点

    国庆节就快到了,相信不少人已经在秘密筹划着出行旅游。可是提起大连旅游,人们往往会想到滨海路、海之韵公园、老虎滩、星海广场,其实大连不只是有海、有山,还有自然、历史、人文等景观。散落在大连大街

  • 十一旅游去哪好 大连周边醉美枫景推荐

    金秋十月,树叶纷飞,又是秋风正气,一年中最美,丰收的季节,又到了看秋叶满山的时节。让十一假期,晕染一丝迷人的色彩。

  • 大连国庆4日游攻略

    这是一个大连妹子专程为即将来大连的你精心准备的一份大连攻略贴,跟别的攻略不同,这个,因为真的很好!文中会给大家介绍各种吃喝玩乐的小提示,包准你省时省心省事,祝大家都在大连吃好,喝好,玩好。

  • 大连钓鱼好去处

    端午节要到了,很多小伙伴是不是已经做好了出行计划呢,除了赏花、露营、看星星、赛龙舟之外,咱们大连也有不少可以钓鱼的地方。各位钓友快来看看吧~

  • 辽宁省国家森林公园有哪些

    辽宁省国家森林公园有哪些?都分布在哪里?哪里更好看呢?大连本地宝来告诉你!

  • 2019外地大学生在泉州就业有哪些补助?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人才“港湾计划”,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泉州市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些列的生活补贴。

  • 2019泉州市社保补贴申请需要什么材料?怎么申请?

    泉州市每年都有社保补贴发放,好多小伙伴都想申请,但是都不知道需要什么材料,怎么申请等一系列问题。

  • 2019泉州市社会保险补贴发放的标准是什么?个人可以申请吗?

    社会保险补贴是政府援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再就业,鼓励企业吸纳就业和稳定就业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带动就业,既有利于个人又有利于社会的发展。

  • 2019泉州给外地大学生就业创业补贴多少钱?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人才“港湾计划”,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泉州市政府给予外地大学生较多的补贴,具体有多少钱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