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大连旅游 > 大连景点 > 景点线路 > 大连将军石滑雪场怎么去
大连将军石滑雪场怎么去
2019-12-10 11:10【我要纠错】

【导语】:大连将军石滑雪场即将开放,那要怎么才能去瓦房店将军石滑雪场呢?自驾怎么去?公共交通怎么去?大概要多长时间?

  大连将军石滑雪场

  地址:大连市瓦房店市西杨乡渤海村滨海公路运动员村对面

  电话:0411-85188000

  交通指南:

  自驾:导航大连将军石海景滑雪场即可

  公交:暂无公共交通方式

  营业时间:8:30-16:30

  简介:

大连将军石滑雪场怎么去

  将军石滑雪场始建于2014年10月,位于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西杨乡渤海村,雪场地理位置优越,依山傍海,壮美异常,距离大连110公里,沈阳南部280公里。雪场的占地面积约2400平方米,并设有一流水准的雪具大厅,提供世界级品牌“NORDICA”和“ATOMIC”的雪板雪具等滑雪装备,最大可承接游客3000余人。

  大连降临一场大雪带给大家惊喜的同时,人们对于雪的盼望更加地热切,以及冬雪所带来的银装素裹的美丽世界。然而,天公虽未再降大雪,但并不影响人们想要玩雪滑雪的热情,想做雪道上快乐的“飞翔”人,不用走远,家门口就行。大连瓦房店将军石滑雪场正式对外营业,还不做好准备出去在雪地里打个滚。

  雪场拥有长达600多米的高级雪道和长达350米的初中级雪道,还有长达350米的雪圈道,场地内还配有儿童戏雪乐园和辽宁地区最大的单板公园,单板公园以国内顶级水准设计安装,雪道长500米,配有6米和8米跳台两个,可以胜任中等级别的极限单板赛事。无论是新老滑雪爱好者,都可以在这里享受高端大气的滑雪运动,感受冬日的激情。

温馨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连本地宝,对话框发送【滑雪】即可获取大连各大滑雪场开放最新消息以及滑雪优惠门票购买入口和大连滑雪场地汇总。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大连金石滩滑雪场地址+电话+营业时间+门票+项目介绍

    大连金石滩滑雪场位于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广场,电话:0411-83637771,具体门票项目介绍详见文章。

  • 大连金石滩滑雪场门票现在多少钱一张

    大连金石滩滑雪场于2022年12月31日开幕,营业时间为9:00-16:30,单人滑雪票98元/人。

  • 大连八大滑雪场地址及电话一览

    大连虽处东北,但冬无严寒,素有“滑雪不冻手”的美誉,滑雪场也是不少的,比较大的有林海滑雪场、安波滑雪场、铭湖滑雪场等。

  • 2023大连金石滩滑雪场运营收尾季有优惠门票吗

    大连金石滩滑雪场位于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广场,2023年滑雪季结束运营时间为2月28日,运营收尾季,推出学生特惠票和单人特惠票。

  • 大连金石滩滑雪场结束运营时间2023

    大连金石滩滑雪场位于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广场,2023年滑雪季结束运营时间为2月28日。

  • 大连金石滩滑雪场2023情人节开放吗

    大连金石滩快乐雪世界情人节当天营业时间为9:00-16:30,需凭票入场。情人节当天推出特惠门票,双人单次票优惠价158元。

  • 2023大连金石滩滑雪场情人节门票有优惠吗

    大连金石滩快乐雪世界营业时间为9:00-16:30,需凭票入场。情人节当天推出特惠门票,双人单次票优惠价158元。

  • 大连安波滑雪场2023春节开放时间

    安波温泉滑雪场于2023年春节放假安排如下:20日(甘九)白天正常营业,8:00-16:30,无夜场;客房部、温泉16:30休息;21日 (三十) 休息,22日 (初-) 上午休息,下午1:00开始正常营业;初一~初六执行春节价格,初

  • 大连安波温泉滑雪场夜场开放时间2022-2023

    辽宁省冬季旅游启动暨第13届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将于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2月21日举办,安波滑雪场同步开启2022年滑雪季,每周五、周六晚上开放夜场,开放时间为17:00-20:00。

  • 大连安波温泉滑雪场有夜场吗

    辽宁省冬季旅游启动暨第13届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将于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2月21日举办,安波滑雪场同步开启2022年滑雪季,每周五、周六晚上开放夜场。

  • 大连安波滑雪场2023年元旦开放吗

    辽宁省冬季旅游启动暨第13届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将于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2月21日举办,安波温泉滑雪场正式营业,元旦假期正常营业。

  • 大连安波滑雪场儿童收费吗

    大连安波滑雪场儿童身高1.4米以下享受儿童票价,1.4米以上需购买成人票,具体票价公示详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