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大连旅游 > 大连景点 > 景点问答 > 2019大连将军石滑雪场开放日期时间
2019大连将军石滑雪场开放日期时间
2019-12-10 14:16【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冬天大连将军石滑雪场开放日期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才可以前往滑雪呢?开放前期有没有特惠门票呢?大连本地宝来告诉你!

  2019年大连将军石滑雪场正式开放日期为12月14日!日常营业时间为8:30-16:30。目前特惠门票正在预售中,最低19.9元!

  大连瓦房店将军石滑雪场

  地址:大连市瓦房店市西杨乡渤海村滨海公路运动员村对面

  电话:0411-85188000

  特惠门票:点此购买

  交通指南:沈大高速,瓦房店口下高速(那屯高速口)直走经马场到西杨乡政府,见到世纪大药房右转直行,当左手边见到一个加油站后那个路口右转,开到滨海路上左转直行约一公里,酒店、雪场就在右手边!

  简介:

  将军石滑雪场大连瓦房店市西杨乡渤海村滨海公路运动员村对面(将军石温泉滑雪度假区)位于滑雪场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雪具大厅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日承接量三千人以上。将军石海景滑雪场不仅仅是滑雪场更是一个滑雪乐园,集高级雪道、中级雪道、初级雪道、雪圈、儿童细雪乐园于一身。聘请国内优质设计公司设计安装的单板公园总长约500米,配有6米和8米跳台两个,道具10个,能够举办承接中等级别极限单板赛事。

温馨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连本地宝,对话框发送【滑雪】即可获取大连各大滑雪场开放最新消息以及滑雪优惠门票购买入口和大连滑雪场地汇总。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2024大连铭湖滑雪场门票优惠价格

    大连铭湖滑雪场在寒假期间推出门票特惠活动,平日滑雪票全天和三小时的门票都有优惠价格,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付家庄雪鹿森林冰雪童话乐园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

    大连付家庄海滨公园有一处滑雪乐园,就是雪鹿森林冰雪童话王国,具体的营业时间可见正文。

  • 大连劳动公园滑雪场营业时间

    大连劳动公园滑雪场位于大连市劳动公园内,是大连较大的儿童滑雪戏雪乐园,营业时间请见正文。

  • 大连星海雪橇乐园几点开门

    大连星海雪橇乐园位于星海公园,汇聚了各种好玩的雪橇游戏,雪橇乐园的营业时间请见正文。

  • 大连劳动公园滑雪场门票多少钱?

    大连劳动公园滑雪场门票多少钱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目前的门票优惠互动,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2023大连海滨公园滑雪场开放时间

    大连付家庄海冰公园的滑雪场什么时候开放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2023大连星海公园滑雪场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大连星海公园内的滑雪场什么时候开放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2023大连劳动公园滑雪场开放时间

    大连劳动公园冰雪王国2023-2024雪季开放时间已经确定,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2023大连欢乐雪滑雪场夜场是什么时间?

    大连欢乐雪滑雪场夜场将于12月15日开放,每晚17:00开放入场,更多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安波滑雪场多高的孩子可以买儿童票?

    大连安波滑雪场2023-2024雪季开放时间为2023年11月30日,同时雪场提供的有儿童票,那么多高的孩子可以买儿童票呢?

  • 2023大连安波滑雪场门票价格

    2023-2024雪季大连安波滑雪场于2023年11月30日正式开放,小编整理了本雪季滑雪价格,今天内容请见正文。

  • 2023大连安波滑雪场滑雪押金多少钱?

    2023大连安波滑雪场开放时间为2023年11月30日,那么去滑雪需要缴纳押金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