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大连交通 > 交通概况 > 10月20日大连交通路况信息 今日部分路段早高峰拥堵
10月20日大连交通路况信息 今日部分路段早高峰拥堵
2015-10-20 08:22【我要纠错】

【导语】:大连10月20日有多条道路交通压力较大,最新路况信息共享,需要出行的你注意啦,尽量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10月20日大连交通路况信息 今日部分路段早高峰拥堵

  南北方向

  东快路、东联路入市;

  西南路南行沙区法院及熟食品路段;

  中南路北行海港医院路段、解放路北行武昌街路段等。

  东西方向

  中山路入市黑石礁路段;

  胜利路西行长春路路段;

  五一路入市台山街到解放广场路段等。

  上述路段早高峰出行压力较大,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相关推荐

  10月20日大连天气预报 大连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10月20日大连安设交安设施报告 今日多条道路防滑路面铺装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大连金普新区2024年元宵节焰火晚会交通限行措施

    大连金普新区2024年元宵节焰火晚会将于2024年2月24日19:40至20:00在开发区振连路跨海桥举办,届时将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 关于2023赛季中超联赛期间采取道路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期间采取道路交通限制措施,比赛日9时至24时,部分道路两侧禁止车辆停放。

  • 2023大连马拉松赛期间道路交通限行的通告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杯第33届大连马拉松赛将于2023年10月15日7:30至13:30在我市举行。其中,全程比赛和欢乐健康跑起点、终点都在东港商务区;半程比赛起点在东港商务区,终点在会展路。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

  • 大连长兴岛半程马拉松交通管制路段+时间

    大连长兴岛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23年9月24日举行。马拉松赛起终点位于海滨公园。为确保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将对相关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 8月3日大连交通运输局拟调整10条公交线路

    为缓解交通拥堵、改善道路通行环境,方便市民公交出行,近期大连市交通运输局拟调整10条公交线路,现将情况予以公布。

  • 2023年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怎么去?

    前往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可乘坐公交或地铁,地铁:乘坐2号线到体育中心站下车,步行627米可到达。详见下文。

  • 7月29日大连道路交通调整

    为进一步满足市民通行需要,保障知心街等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自2023年7月29日0时起,调整我市部分道路交通顺序。

  • 大连梭鱼湾足球场周边道路临时交通管制通告(中超期间)

    中超联赛大连人队主场自2023年7月2日起将变更为大连梭鱼湾足球场。为确保比赛期间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每场比赛当日,将对梭鱼湾地区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限制

  • 2023大连中考交通管制最新消息

    6月20日,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大连市2023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交通出行提示

  • 2023大连高考交通管制最新消息

    2023年6月7日至10日大连高考期间,大连交警将对每个考点(包括备用考点)周边的相关路街进行交通管制,请非送考车辆提前绕行。所有途经考点周边的车辆,请按照现场交警指挥通行。

  • 2023庄河高考交通管制路段+时间

    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6月9日进行,为保证考试期间学生、考务人员的交通安全及各项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庄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为做好高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将对高考期间考点附近

  • 2023大连徒步大会交通管制路段+管制时间

    第二十一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主会场活动将于5月20日、21日在我市星海广场、滨海路至东港商务区航空博览园(港浦路与港隆路交会口)举行。为确保大会期间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