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大连休闲 > 大连周末去哪玩 > 大连展会 > 2015大连首届TSS同人动漫展
2015大连首届TSS同人动漫展
2015-10-21 17:24【我要纠错】

【导语】:首届TSS同人动漫展将于10月25日上午9时在解放广场昱圣苑国际酒店举办,诚邀大连各界宅男腐女协同亲朋好友闺蜜基友前来参加!!

  2015大连首届TSS同人动漫祭

  时间:2015年10月25日(周日一天)

  地点:辽宁省大连市解放广场昱圣院国际酒店3楼

  主办单位:TSS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门票

  预售票:30元一张 附送小礼物 可抽奖

  现场票:35一张 可抽奖

  现场活动

  cosplay、日本分会场Live直播、WOTA芸、大量正版同人志现场贩卖、活动现场按票上番号抽奖

  活动特色

  ①中日互动 日本分会场

  ②家庭酒吧patry形式

  漫展详细介绍

2015大连首届TSS同人动漫祭

  首届TSS同人动漫展将于10月25日上午9时在解放广场昱圣苑国际酒店举办,诚邀大连各界宅男腐女协同亲朋好友闺蜜基友前来参加!!现场将举行大型日本原版同人志贩售,cos party,日方live直播,抽奖等丰富活动(具体活动内容见海报)别在美好周末的早晨窝在被窝里看动漫了,到现场来吧,让我们一起来营造一个大连自己的动漫盛会!

  交通路线:202路 701路 46路 528路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2024大连漫展一月份活动时间表

    大连一月份有什么漫展活动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大连2024年一月份漫展活动的时间、地点等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大连topjoy动漫嘉年华门票多少钱?

    大连·Top Joy 动漫游戏嘉年华新年盛典将于12月30日至12月31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C馆举行,门票价格请见正文。

  • 大连TopJoy动漫游戏嘉年华新年盛典

    大连·Top Joy 动漫游戏嘉年华新年盛典将于2023年12月30日至12月31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C馆举办,更多内容请见正文。

  • 2023大连冬漫节

    2023年大连冬漫节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为 动漫爱好者提供交流和游玩的地方,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2023五一大连漫展时间+地点+简介

    4月29日-30日,咕咕咕动漫游戏嘉年华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次元人气主播和网红、参演嘉宾,进行人气Coser签售、动漫COSPLAY真人秀,与粉丝互动,二次元动漫舞蹈和歌曲大赛,同时销售动漫影视书

  • 大连五一有漫展吗2023

    4月29日-30日,咕咕咕动漫游戏嘉年华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次元人气主播和网红、参演嘉宾,进行人气Coser签售、动漫COSPLAY真人秀,与粉丝互动,二次元动漫舞蹈和歌曲大赛,同时销售动漫影视书

  • 2023年大连春节有漫展活动吗

    2023年春节,大连暂未有漫展活动,不过正直春节年货期间,大家也可以前往赶集,也很热闹。

  • 2016大连IDC漫展攻略(时间+地点+嘉宾)

    2016大连IDC漫展什么时候开始?2016大连IDC漫展邀请了哪些嘉宾参与?大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6大连IDC漫展的详细信息。

  • 2017大连国际动漫节攻略(购票+时间)

  • 大连漫展2018春季动漫游博览会展会活动

    大连漫展2018春季动漫游博览会将于4月5日启幕,那这次展会有什么内容呢?详情查看下文。

  • 2017大连第二届国际动漫电玩博览会(票价+活动时间)

  • 2016大连圣诞节漫展大章鱼圣诞祭(时间+地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