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大连休闲 > 大连周末去哪玩 > 大连活动资讯 > 2017大连秋季赏花攻略
2017大连秋季赏花攻略
2017-10-19 14:45【我要纠错】

【导语】:大连一年四季就有三季可以赏花!那大连的秋季有什么花可以赏?去哪里可以赏花?大连本地宝为你带来大连秋季赏花对推荐,门票价格及交通指南。

      提示:以下活动已结束,购票渠道已关闭

  石河东沟太阳花

  继春天的油菜花田、夏天的荷花湾之后,秋季的太阳花又在石河东沟绽放,勾勒出一幅别样的秋色美景。

  

  石河东沟太阳花基地位于东沟二七队岔道。步行通过一座石砌小桥,30亩太阳花海瞬间跃入眼前。放眼望去,只见满目金黄,美不胜收。

  门票:10元

  自驾路线:沈海高速石河出口下道,东沟二七队岔道即是。

  裴屯村油菜花

  正所谓,南有婺源,北有裴村!如果你错过婺源4月份的油菜花节,还有大连的裴村等着你。每年5至10月份,近万亩油菜花在裴屯村竞相争放,一眼望不尽的金黄,一路走过去的繁华。

  裴屯村油菜花观赏地的油菜种植面积很大,有1170多亩。最美大连行第一集《屯里花开》就是在此地拍摄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普湾新区复州湾街道裴屯村。

  门票:免费

  自驾:沈大高速(往香洲田园城方向)转皮长高速,在复州湾道口下高速,街里方向南行8公里。(高德、百度地图搜“裴屯村油菜花景区”)

  紫云花汐薰衣草庄园

  薰衣草是一种馥郁的紫色的小花,又名“宁静的香水植物”。它的花语是等待爱情,所以很多人将它视为爱情之花。

  站在花海中一眼望去,只看见成片的薰衣草、马鞭草、鼠尾草正迎风盛放,美得让人移不开眼!每当微风拂来,花海便犹如波浪般上下起伏,与青草、蓝天一起,勾勒出一幅迷人的田园风光。

  

  置身花间,花香缠绕着,宛如自己变成了花仙子,在花海中奔跑跳跃,待到夕阳时分,金黄的阳光洒在紫色的花海,散发出震慑人心的美丽。

  门票:80元

  地址:大连金州新区向应街道土门子村小黑山东南麓

  自驾:

  大连出发高速线路: 沈大高速,到三十里堡下道,走土四线(10公里),途径龙口水库,沿途是小黑山脚下穿行,直接到土门子村。全程1小时左右。 

  大连出发国道线路: 201国道(鹤大线)—亮甲店镇—按指示左拐进入向应镇(关向应纪念馆)—土门子村。全程1.5小时左右。

  公交:

  从大连市内出发:在大连市内的可以乘汽车到金州,从金州乘车到亮甲店或是向应的公交车,下车打车到土门子村紫云花汐薰衣草庄园即可。

  从开发区出发:乘公交车到亮甲店,下车打车到土门子村紫云花汐薰衣草庄园即可。

  劳动公园

  

  在中国古典文学中及文化中,梅、兰、竹、菊合称四君子。菊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在中国有三千多年的栽培历史。

  此次菊花展主要分布在北门、园中园、台地园西侧、狮子广场、东门等区域,每一个展区围绕一个子主题进行设计布展,作品多,规模大,创意新,各具特色。

  菊花展展出的4万盆精品菊花、10万余盆时令花卉、16个五色草造型、19个景观小品及南方植物将以多种惊艳的造型亮出芳容,扮靓金秋的劳动公园。

  

  门票:10月9日起,免费观赏,花展原计划持续到10月15日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路5号

  公交:可乘坐地铁2号线到青泥洼桥站,下车步行可达;乘坐公交可达劳动公园站,下车步行可至。

  英歌石植物园菊花展

  见多了一盆盆的菊花,你见过一片片的吗?在咱英歌石植物园,菊花是按片赏的,就是这么霸气!

  古有诗词说的好,“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带上家人、朋友来一览菊花的江山!

  

  门票:60元,展览时间为9月20日-10月10日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路5号

  自驾:

  旅顺中路:马栏广场—红旗东路—红旗中路—红旗西路—马北线,进入鞍子岭隧道,出隧道直行3.8公里到达园区。旅顺南路:黑石礁沿旅顺南路至黄泥川,山英路右转,约8公里到达园区。旅顺北路:辛寨子—金虹东路—前黄线—马北线,进入鞍子岭隧道,出隧道直行3.8公里到达园区。

  星海湾波斯菊

  大连高新区黄浦路万达广场西侧,原来是一片待开发的裸露地块,如今已经被一片花海取代。

  

  波斯菊原产于墨西哥,别名秋英、格桑花、扫帚梅,为一年生草本花卉,她花期长,园艺变种有白、粉、紫红等色,迎风忽左忽右,花姿柔美可爱。据悉,这期波斯菊盛花期可持续到10月末。

  门票:免费

  地址:星海湾跨海大桥西下桥口处

  铭湖牧场格桑花

  在藏语中,“格桑”是幸福的意思。藏族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不管是谁,只要找到了八瓣格桑花,就找到了幸福。

  “格桑”为藏语,即好时光之意,它是说,在春夏之交雪域高原有一个璀璨的好季节,风姿绰约的格桑花儿就会如约来到草原上,为青春亮丽的姑娘们带来好时光,也带来幸福。

  门票:89元/人(1.0-1.4米的儿童50元/人)

  地址:大连市金普新区炮台街道申炉村铭湖国家级景区(沈海高速炮台出口1公里处)

  自驾路线:沈海高速炮台出口处,按照道路指示标识即可到达。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2018大连五一大黑山赏杜鹃花海

  • 大连英歌石植物园金秋菊展 周末赏花游玩两不误

    大连英歌石植物园金秋菊展即日到10月20日英歌石植物园都可以看啦!数百万株菊花,依山而绽,让您一路欣赏沿途的别致美景,快来看看吧!周末休闲,小长假放松身心!

  • 2024大连四月份漫展活动一览

    大连四月份有多场漫展活动进行,大连本地宝整理了各漫展的举办时间、举办地点、购票入口等信息。

  • 2024大连元气森林音乐节5月4号嘉宾名单都有谁?

    2024年元气森林音乐节将打造全明星音乐盛宴,元气森林音乐节2024大连站,将于5/3-5/4在大连东港音乐喷泉广场开启。

  • 2024大连元气森林音乐节5月3号都有哪些歌手

    元气森林音乐节2024大连站,将于5月3日和5月4日在大连东港音乐喷泉广场开启。

  • 2024大连元气森林音乐节都有哪些明星歌手

    2024年元气森林音乐节将打造全明星音乐盛宴,集结Z世代最爱的音乐曲风,网罗时下最热的音乐人,携手二十余组艺人为年轻观众带来为期两天的极致音乐享受。

  • 2024大连元气森林音乐节场地分区图

    元气森林音乐节2024大连站,将于5月3日至5月4日在大连东港音乐喷泉广场开启。

  • 大连森林动物园游玩全攻略(线路图+门票+交通指南)

    大连森林动物园门票多少?森林动物园一期和二期的线路怎么安排?大连本地为你带来森林动物园游玩线路推荐及门票演出时间攻略。

  • 2024大连赏槐会活动汇总

    2024大连赏槐会暨东北亚国际旅游文化周5月19日—25日在劳动公园举办,详细的活动见正文。

  • 大连citywalk路线推荐

    在心里出走一万次,都不如出门CityWalk一次,快来收集大连街头的惊喜浪漫!具体路线请见正文。

  • 2024大连图书馆三月份活动汇总

    大连图书馆三月份将要举办多项活动,包括音乐课堂、PS基础课、电影放映等,具体参与方式请见正文。

  • 大连金石滩快乐雪世界开放到什么时候?

    大连市金石滩快乐雪世界开放时间为2023年12月23日,那么开放到什么时候呢?大连本地宝带你了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