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大连休闲 > 大连周末去哪玩 > 大连24小时书店有餐厅吗
大连24小时书店有餐厅吗
2019-11-19 18:01【我要纠错】

【导语】:大连24小时书店24小时开放,那中途饿了怎么办?书店有自带的餐厅吗?

  “盛文·北方新生活”大连24小时书店

  位置:大连市中山区天津街和民生街交汇处

  公交线路:40路;201路;403路;538路;707路;712路公交民生街站下车,步行200米即可到达;

  地铁:地铁2号线中山广场站下车,步行400米即可到达。

  餐厅:书店配有自己的餐厅和咖啡厅,还有欧式的阳台,非常适合周末静谧的时光。还会不定期举办文化沙龙和交友活动。

温馨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连本地宝,对话框发送【书房】即可获取大连5个24小时城市书房开放时间、收费情况、图文介绍、WiFi密码等信息。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大连城市书房地址

    大连城市书房一共有6个,分别是城市书房八一路店、城市书房石道街店、城市书房香炉礁店、城市书房黄河路店、城市书房·先秦书院、城市书房书颜相店,具体地址详见文章。

  • 大连城市书房wifi密码

    在大连城市书房看书,手机电脑想要连上wifi,又不知道wifi密码,有人知道大连城市书房的wifi密码吗?

  • 大连城市书房怎么收费

    大连城市书房怎么收费?24小时开放收费价格如何?借书多少钱?

  • 大连城市书房开放时间

    大连城市书房在店免费阅读开放时间为:8:30-18:30,图书借还服务二十四小时免费开放。

  • 大连城市书房有哪些?

    大连城市书房一共有5个,分别是城市书房八一路店、城市书房石道街店、城市书房香炉礁店、城市书房黄河路店、城市书房·先秦书院。

  • 大连城市书房借书规则

    大连城市书房借书规则是怎样的?一次能借几本书?借书需要押金吗?需要多少钱?

  • 大连城市书房还书哪个店都可以吗

    大连城市书房还书哪个店都可以吗?还是固定必须到借书的那个店还书?

  • 大连城市书房电话

    大连城市书房电话是多少?想要联系书房却不知道电话号码,没关系,大连本地宝来告诉你!

  • 大连24小时书店坐公交地铁怎么去

    大连24小时书店位置在哪里?哪条公交线路可以去?坐地铁怎么去?

  • 大连24小时书店电话

    大连24小时书店在大连火到爆!那么怎么联系这家书店呢?电话多少?

  • 大连24小时书店有停车的地方吗

    大连24小时书店有停车的地方吗?如果没有,附近有停车场吗?

  • 大连24小时书店怎么收费

    大连24小时书店在哪里?怎么收费?有吃饭的地方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