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大连教育 > 大连学校 > 大连高中 > 辽宁省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2021年
辽宁省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2021年
2020-11-16 17:13【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辽宁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在1月8日、9日、10日。本次合格性考试科目包括:语文(含民族语文、汉语)、数学、外语(含英、日、俄)、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共9科。

  2021年辽宁省高中学业水平测试

  考试时间:2020年1月8日、9日、10日。

  具体科目时间安排如下:

  2021年1月辽宁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网上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6号——20号

  报名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时间2019年11月16号-22号

  报名基本流程为: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报名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最终确认。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大连本地宝,对话框发送【学业水平】即可获取辽宁省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入口及操作指南、成绩查询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盘点大连最全面的高中对比信息

    大连高中哪儿好?可能你直接要说某某重点高中,其实每个高中各有千秋,普通高中也有蛮不错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大连重点高中之二十四中

    二十四中的历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二十四中的管理、军训、分班等。这里有你想要的所有信息,一起看看吧

  • 大连育明中学 大连重点高中前三甲

    育明中学的历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育明中学的管理、军训、分班等。这里有你想要的所有信息,一起看看吧。

  • 大连三甲重点高中之大连八中

    大连八中的历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大连八中的管理、军训、分班等。这里有你想要的所有信息,一起看看吧

  • 辽宁省学业水平测试报名流程

    辽宁省学业水平测试报名流程大致为注册帐号 → 在线填报信息 → 查看报考状态或修改信息 → 报名资格审查 → 身份验证信息采集 → 最终完成报名确认。具体细节如下。

  • 2021年大连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

    2021年大连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在1月8日、9日、10日。本次合格性考试科目包括:语文(含民族语文、汉语)、数学、外语(含英、日、俄)、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共9科。

  • 辽宁省2021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考试报名通知

    2021年1月辽宁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以下简称合格性考试)将于2021年1月8日至10日进行。为做好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2021年大连学业水平测试报名时间

    2021年大连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至20日;报名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至22日。

  • 辽宁省学业水平测试报名网址(2023年报名)

    辽宁省普通高考,须参加语文、数学、外语3门科目的全国统一考试,还须参加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以下简称合格性考试)科目成绩合格,方可报考该科目选择性考试。报

  • 2018大连省级示范高中排名

    大连重点高中有哪些?大连升级示范高中排名如何?大连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大连省级师范高中排行榜。

  • 大连24中小窑湾分校什么时候开始建设?

    大连24中小窑湾分校什么时候开始建设?开工时间是什么时候?蓝图是怎样的?

  • 大连省示范性高中有哪几所

    大连有多少省级示范高中?有哪些重点高中?排名如何?有哪些特色高中?大连本地宝来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