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大连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盘点国内美丽的海滨城市 畅游神州大海之旅
盘点国内美丽的海滨城市 畅游神州大海之旅
2015-10-21 16:39【我要纠错】

【导语】:我跟着歌声穿过城市在脑海中憧憬着美丽的大海,我总是认为生活在海边的人是幸运的,那些美丽的海滨城市总是让人充满了遐想,吹着湿润的海风,沿着海岸线在晨曦或夕阳中漫步,也许也能在某天邂逅上一位怀着心事的美丽姑娘...

  大连

  “北方明珠”避暑胜地大连,是中国北方绿化最好的城市,大连环境非常好,街道很干净,绿化做得很美,绝对是适合生活的城市。海景特别漂亮,吹吹惬意的海风很不错。发现王国印象最深刻,建设的也很好。海鲜很好吃,而且价格也不贵。大连的历史使大连的建筑也颇具国际特色,有古罗马柱式建筑、流行于欧洲的圆穹式建筑、古老的俄罗斯建筑(俄罗斯一条街)、巴洛克建筑、拜占庭式建筑、日本别墅式建筑(南山旅游风情街)、中国古典式建筑。

  最佳季节:5月-10月

  建议游玩:3-6天

  • 大连看海地点推荐

    来大连看海去哪里比较好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八个宝藏观海打卡点,带你追逐海畔自由!

  • 大连看海去哪里比较好?附交通方式

    港东五街火出了圈,网友、游客纷纷感叹大连的海也太美了!大连有多个看海的好去处,具体地点及交通方式请见正文,

  • 大连周边看海最佳地 关外第一市葫芦岛

    葫芦岛 是环渤海经济圈最年轻的城市。东邻锦州 ,西接山海关,南临辽东湾,与大连 、营口 、盘锦 、锦州、秦皇岛 、唐山 、天津 等城市构成环渤海经济圈,扼关内外之咽喉,是中国 东北的西大门,为山海关外

  • 大连看海最美的几个地方

    大海一望无际,能让看到的人心胸开阔,心情释然。那么大连看海,哪儿好呢?小编为你推荐大连看海最美的几个地方。

  • 大连看海去哪里 大连看海的地方推荐

    浪漫之都大连地处渤海之滨,一年四季海风习习,无论是气势磅礴的北方海景,还是鲜甜可口的海鲜美食,大连总会给你不断的惊喜。下面就来看看大连有哪些看海的地方吧!

  • 冬季大连看海去哪里 感受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冬日,到海滩走走,不要总是在八月去看海,不要总是在人如潮涌的季节去看海,如果你真的喜欢海,请记住:冬天,不要忘了到海边走走。大连冬季的海,让你感受毛主席诗中的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世界。

  • 大连国庆节去哪玩 大连历史建筑盘点

    国庆节就快到了,相信不少人已经在秘密筹划着出行旅游。可是提起大连旅游,人们往往会想到滨海路、海之韵公园、老虎滩、星海广场,其实大连不只是有海、有山,还有自然、历史、人文等景观。散落在大连大街

  • 十一旅游去哪好 大连周边醉美枫景推荐

    金秋十月,树叶纷飞,又是秋风正气,一年中最美,丰收的季节,又到了看秋叶满山的时节。让十一假期,晕染一丝迷人的色彩。

  • 大连国庆4日游攻略

    这是一个大连妹子专程为即将来大连的你精心准备的一份大连攻略贴,跟别的攻略不同,这个,因为真的很好!文中会给大家介绍各种吃喝玩乐的小提示,包准你省时省心省事,祝大家都在大连吃好,喝好,玩好。

  • 大连钓鱼好去处

    端午节要到了,很多小伙伴是不是已经做好了出行计划呢,除了赏花、露营、看星星、赛龙舟之外,咱们大连也有不少可以钓鱼的地方。各位钓友快来看看吧~

  • 辽宁省国家森林公园有哪些

    辽宁省国家森林公园有哪些?都分布在哪里?哪里更好看呢?大连本地宝来告诉你!

  • 2019外地大学生在泉州就业有哪些补助?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人才“港湾计划”,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泉州市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些列的生活补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