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大连休闲 > 大连周末去哪玩 > 大连戏剧演出 > 大连亲子儿童剧《灰羊羊与喜太郎之运动会》观赏指南
大连亲子儿童剧《灰羊羊与喜太郎之运动会》观赏指南
2014-11-25 17:12【我要纠错】

【导语】:在羊羊运动会上,四只小羊受到喜太郎的蛊惑,分别拿到不同项目的冠军。但喜太郎与怒太郎的最终目的不是帮助小羊,而是把他们全部吃掉。《灰羊羊与喜太狼之运动会》将要搬上舞台啦!各位小朋友还不快点来瞧瞧~

  演出时间:2015年1月17日-2015年1月18日

  门票价格:待定

  场  馆:大连合声戏剧·最剧场

  地  址: 西岗区青少年宫珠江路110号

  <灰羊羊与喜太狼之运动会>简介

  合声戏剧出品

  在羊羊运动会上,四只小羊受到喜太郎的蛊惑,分别拿到不同项目的冠军。但喜太郎与怒太郎的最终目的不是帮助小羊,而是把他们全部吃掉。就在小羊们受到威胁的紧要关头,聪明的小羊终于想到了对策成功逃离喜太郎和怒太郎的魔爪,并体会到团结才是力量的深刻道理。

  这是一部情节欢快、风格诙谐、对白幽默的儿童剧,也是大连合声戏剧出品的首部儿童剧作品。还未上演,就已经收到粉丝的热烈期盼。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2024大连儿童适合带孩子观看的演出活动汇总(一月份 )

    2024年一月份大连有哪些适合带着孩子观看的演出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部分活动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2023大连金石滩快乐雪世界儿童收费吗?

    2023大连金石滩快乐雪世界开放时间已经确定,那么携带儿童前去游玩,儿童收费吗?大连本地宝带你了解

  • 2022大连中秋演出活动汇总

    2022年中秋假期,大连有演唱会、脱口秀等节目,具体演出时间、地点、票价详见文章。

  • 大连儿童歌舞剧哆来咪

    改编自经典电影《音乐之声》的儿童剧《哆来咪》什么时候开始上映?在什么地点开始上映?票价是多少?大连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大连免费救治家庭困难弱视儿童

    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即日启动”青少年光明梦行动”弱视康复项目,为家庭困难的弱视儿童免费治疗。

  • 大连儿童剧《木偶奇遇记》(时间+地点)

    童话《木偶奇遇记》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还记得那个一撒谎鼻子就变长的小木偶匹诺曹吗?11月10日19:30 ,儿童剧《木偶奇遇记》将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上演,经典的童话故事、有趣的剧情,将带给大小观

  • 2015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儿童剧《三只小猪》

    在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小猪一家,家里有猪妈妈,和她的三个孩子,猪小帅,猪小宝和猪小弟,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大型童话人偶剧《三只小猪》将会于10月25日起上演欢乐!

  • 大连魔幻科教互动儿童剧《超能战队-小白科研室》

    东莞儿童艺术剧团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儿童剧创作及演出为一体的综合演出团体。剧团整合国内、外一流艺术人才,拥有强大的演出、创作及市场推广能力。

  • 2015大连儿童剧-小丑嘉年华

    2015年大连周末去哪玩?2015年6月大连周末有什么好玩的?当然要来大连看儿童剧小丑嘉年华啦。想要了解更多关于2015年大连儿童剧小丑嘉年华的相关信息吗?请继续看下文吧。

  • 2015大连儿童音乐剧《三只小猪》

    2015大连周末去哪玩?2015大连儿童节不能给孩子们过的家长们,不妨这个周末带你们的孩子来看一套音乐剧吧!!既有孩子喜爱的可爱造型、欢乐故事,也有家长们听了也会觉得震撼的音乐、极富魅力的角色设置。

  • 六一免费“探秘”生命奥秘博物馆

    金石滩生命奥秘博物馆为迎接“六一”儿童节,推出了“探索生命奥秘,放飞童心梦想”系列活动。家长可陪同免费“探秘“啦!

  • “六一” 大连森林动物园活动

    5月30日~6月1日:200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儿童可以免费游大连森林动物园(须持户口本或出生证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