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本地宝 > 大连休闲 > 大连周末去哪玩 > 大连戏剧演出 > 大连话题轻喜剧《意外精喜》观看指南
大连话题轻喜剧《意外精喜》观看指南
2015-08-25 14:30【我要纠错】

【导语】:《意外精喜》是合声戏剧即将推出的又一部力作。以捐精的题材,搞笑的情节,融于爱情的主旨,让感受惊喜的你也在思考,现实社会中,爱情究竟应以何为名?金钱交换的工具?明码实价的对比?还是内心深处的相吸?!

  演出时间:

  2015-9-7 周一 19:15

  2015-9-8 周二 19:15

  2015-9-9 周三 19:15

  2015-9-17 周四 19:15

  2015-9-18 周五 19:15

  2015-9-19 周六 19:15

  门票价格:50元/100元/150元

  场  馆:大连合声戏剧·最剧场

  地  址: 西岗区青少年宫珠江路110号

  《意外精喜》简介:

  合声戏剧出品

  身为大龄白骨精的韩亚楠,面对父亲的催婚盼孙甚为苦恼,不得已让前来面试的表演系囧男姜莱成为雇用男友;另一头,喜欢攀比的拜金女毛蓉蓉与“伪富二代”杨根硕也正打的火热。不料,一张人工受孕单揭露了所有人的谎言……

  这是合声戏剧即将推出的又一部力作。以捐精的题材,搞笑的情节,融于爱情的主旨,让感受惊喜的你也在思考,现实社会中,爱情究竟应以何为名?金钱交换的工具?明码实价的对比?还是内心深处的相吸?!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大连本地宝首页

  • 2024大连话剧歌舞剧演出活动汇总(1月份)

    大连一月份有哪些话剧、歌舞剧演出呢?大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演出信息,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2022大连中秋演出活动汇总

    2022年中秋假期,大连有演唱会、脱口秀等节目,具体演出时间、地点、票价详见文章。

  • 2018大连寻梦亲子音乐剧《Flight School飞行学校》(时间+地点+票价)

    "让梦想飞行"旋风,一只怀揣着老鹰一样飞行梦想的企鹅,点燃寻梦的"伟大而艰巨"的火花,照亮了友谊的前行之路。企鹅能否实现飞行梦,听一场企鹅如何实现飞行梦的励志音乐剧,遇见飞行学校里的火烈鸟老师、

  • 2017大连话剧驴得水演出(时间+地点+票价)

  • 大连本土话剧标签作品系列 闯关西

    话剧是一种综合性的艺术,其特点是与在舞台塑造具体艺术形象,闯关西是结合大连本地而产生的一种艺术形式,具有独特的东北特色,如果你喜欢话剧,那么就来闯关西话剧吧。大连本地宝的小编为你带来闯关西话

  • 大连合声戏剧 蒋宅1912

    话剧作为中国的传统艺术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今天仍然具有巨大的魅力,值此五一时期,大连本地小编为你大连话剧蒋宅1912,祝你有一个愉快的五一.

  • 2016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舞台剧OZ的魔法王国 HELLO KITTY来了

    2016大连日本原版HELLO KITTY儿童舞台剧OZ的魔法王国什么时候开始?2016大连日本原版HELLO KITTY儿童舞台剧OZ的魔法王国门票多少钱?大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6大连日本原版HELL

  • 大连京剧院青年演员的折子戏

    11月7日周六下午3点,宏济大舞台将上演三出大连京剧院青年演员的折子戏,分别是:《锁五龙》主演:任思媛;《文昭关》主演:金婧瑜;《贵妃醉酒》主演:王安琪。

  • 大连儿童剧《木偶奇遇记》(时间+地点)

    童话《木偶奇遇记》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还记得那个一撒谎鼻子就变长的小木偶匹诺曹吗?11月10日19:30 ,儿童剧《木偶奇遇记》将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上演,经典的童话故事、有趣的剧情,将带给大小观

  • 第六届大连新人新剧目展演活动

    第六届大连新人新剧目展演在人民文化俱乐部开幕,这次活动共9天,有18台本土剧参加,包括话剧、京剧、歌舞晚会、杂技等。每场演出有部分惠民票,可凭有效证件提前一天去剧场领取,领完为止。看看有哪些你感

  • 大连开心麻花音乐剧《爷们儿·叁》爆笑上演

    开心麻花超强制作团队,春晚演出阵容,开心麻花爆笑音乐剧《爷们儿·叁》再次登陆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这是一部制作精良的音乐剧,值得你一看!

  • 2015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话剧《雷雨》观看指南

    大连经典话剧苑成立于2015年7月,是以演出经典话剧剧目为主的民营演出团体。曹禺先生的话剧《雷雨》,是大连经典话剧苑2015年首次推出的经典剧目。在11月14日,《雷雨》将会在人民文化俱乐部上演!

  • 热门推荐